如果你是青少年
※如果你想要直接找工作,目前勞委會於在地職訓局均設立「青少年就業服務櫃臺」,歡迎就近詢問服務台的志工,請他們協助你完成登記手續。
※如果你想參加我們的計畫,可與在地服務據點聯繫,目前的據點>
※如果你想參加培訓,所在地沒有我們的據點,也歡迎參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「少年On Light計畫」,前往瞭解>

如果你是學校或社區
2012年開始推行生涯外展輔導工作,包括職涯規劃主題宣導、生涯團體輔導等活動,讓青少年了解生涯規劃的重要與方法,激勵青少年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,歡迎在地高中職學校或社區報名參加,所有宣導或課程均免費,將規劃給青少年精采而豐富的學習內容。詳情請恰各服務據點>

如果你想要捐款支持
逆風前行的青少年,他們因為學習成就不高或遭逢困境,無法順利完成學業,甚至缺乏一技之長。他們努力堅持全力以赴,需要勇氣大步邁進,邀請您一起給予機會,拉他們未來一把!
您的捐款將運用在各地服務據點,提供青少年生涯諮詢、職場見習與愛心雇主媒合服務,讓青少年提升基礎就業能力!
立即捐款>
捐款服務專線:0800-329-5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