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加入我的最愛
   

Q1、超過24歲還可以申請嗎?
A1、

年齡認定請以出生年月日為判斷依據,本屆開放「民國87年9月2日以後至民國96年9月1日以前出生者」申請,如有早讀或晚讀等特殊狀況,請來電洽詢。


Q2、碩博士可以申請嗎?
A2、

本計畫不開放研究生、學分班申請。


Q3、線上申請流程
A3、
  1. 點選【線上申請】,填妥身份證字號後進入系統填寫申請表單。
  2. 表單填寫完送出,系統會寄一封認證信件至你的電子信箱,並獲得一組報名序號。(請務必熟記)
    ※ 如未收到認證信件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(02)2369-5195#16 張小姐
  3. 完成第一階段報名後,可以使用「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」再次進入報名系統。
  4. 表單下方有各項檔案格式下載處(夢想實踐計劃書、自傳及附件資料、推薦函、20小時服務證明),填寫完畢後上傳,即完成第二階段報名。

Q4、夢想實踐計劃書的資助金預算編列
A4、
  1. 獲得的資助金有兩個用途,必須要使用在你的夢想計劃及生活開銷上(需各占總預算至少30%)
  2. 例如:夢想是完成一本繪本創作,製作繪本的材料、至畫室學習、觀摩展覽、購買相關書籍等費用都可以列入夢想計劃預算。
  3. 其他生活費用可列出夢想實踐計劃執行期間(111年8月至112年1月) 所需的生活開銷,例如:學雜費、住宿費、伙食費等。

Q5、什麼是20小時服務學習?
A5、

服務學習就是到一般公益機構(例如:勵馨基金會……等),或是學校、圖書館、醫院擔任志工,請該單位開立證明給你,你也可以到不同單位用累加的方式處理,例如到某基金會服務10小時,再到圖書館服務10小時,亦可使用此表單,完成服務後請該單位協助填寫。



目前為第 1 頁,每頁顯示 5 筆 第一頁 上一頁 下一頁 最未頁  跳至第
©逆風少年大步走站內所有文章之轉載、複製、刊登、使用須取得台少盟書面授權
電話:02-2369-5195 傳真:02-2367-8586 Email:youthempower.t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