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】海蒂朵兒:擁有自由善良的心,努力實踐夢想! 發佈日期:2015/6/12

實踐夢想,永遠都不嫌晚!五月的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邀請到療癒系插畫家海蒂朵兒,從小喜歡畫畫的她,在升學壓力下一度放棄夢想,直到有位前輩告訴她:「走畫畫這條路,永遠都不嫌晚。」才讓她高二時決定轉考美術班,開始了繪畫之路。

回想起青春時期,海蒂並不叛逆,但高中的時候曾經迷惘未來的志向,因為她從小就喜歡畫畫,但讀國中後的升學壓力,讓她不得不被迫放棄畫畫,後來一直在畫畫與唸書之間拉扯,直到升上高中後,一位同樣是畫家的長輩告訴她:「走畫畫這條路永遠不嫌晚。」

在那位長輩的身上,海蒂看到原來畫畫可以成為一種終身職業,並且養活自己,於是高二時,她便決定轉班考進美術班,自此開始了繪畫之路。大學時就讀視覺傳達設計系,畢業後曾在出版社擔任美工,但不甘於過上班族的生活,於是創造出可愛的小兔Doll(朵兒),在創意市集大受歡迎,也讓海蒂朵兒的品牌闖出名號。
提到印象深刻的生日,海蒂說:「記得大約是國小三年級的時候,媽媽準備了一對造型人偶的筆筒當作禮物,並且偷偷藏起來,但因為我太想知道禮物是什麼,生日當天一直偷問姊姊我的禮物是什麼,後來雖然已經知道,在得到禮物的時候,還是假裝很驚訝。」長大後海蒂就不太慶祝生日,通常只想跟家人一起吃飯,也很少許願,若真的要許願的話,她希望家人能平安健康。

而對於在逆境中成長的逆風少年,海蒂想要鼓勵大家:「擁有一顆自由善良的心,並且努力去實踐夢想。」就像當初她選擇了畫畫這條路,也把它當作終身職業,向自己的夢想大步前進

感謝您響應生日捐
現在,只要加入生日捐,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,並由5月壽星海蒂朵兒抽出10位幸運兒,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,加入「生日捐」的行列吧!
5月生日捐活動日期:5/16~6/16
捐款支持方式:
便利商店捐款
全家便利商店 FamiPort 點選 繳費-->愛心捐款 
選擇「逆風少年」並於櫃臺繳費
線上捐款
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
若您選擇「超商代收」捐款,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,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。
ATM銀行轉帳
銀行匯款
專戶:玉山銀行古亭分行
帳號:0989-940-005779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
郵政劃撥
戶名: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 
帳號:1979486-1 (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)
 
備註:
1.更多捐款方式請上 http://www.youthempower.org.tw/link6-1.asp
2.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,敬請見諒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