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風10周年慶LOGO設計理念 發佈日期:2019/4/10

 
【這10年來!我們與您一起畫了一個圓圈】
 
第一個圓圈:逆風計畫勸募概念,啟發自一群亞洲教會婦女所發起的「小錢祈禱奉獻運動」,故2009年起,我們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,在店鋪結帳櫃台發起愛心零錢捐活動,希望用銅板的力量,幫助逆風少年在困境中勇敢前行。故以捐零錢的硬幣為概念,將「全家」的綠色與台少盟的黃色融合為一體,設計了第一個圓圈。
 
第二個圓圈:逆風計畫除了來自社會大眾的銅板愛心,還有來自各行各業愛心雇主的力挺,全台各機構組織青少年就業輔導員的陪伴,加上許多企業志工、傑出店長的支持,這10年來,我們與支持”逆風”的夥伴們,共同畫了一個圓圈,扶持著逆風少年勇敢大步走,成就了第二個圓圈。
 
第三個圓圈:展望未來,逆風計畫將在現有的基礎上,發展具有創新與實務兼具的服務方案。此外因應就業市場與經濟脈動,以謙卑歸「零」的心情再畫一個圓圈,為成就逆風少年的未來世代發展環境持續努力打拼!
 
我們期待用三股合成的圓圈,持續培力逆風少年就學就業!
也歡迎您持續用實際行動幫助,與我們一起成就逆風少年的未來!

逆風計畫線上捐款https://goo.gl/xORGn
逆風少年大步走http://www.youthempower.org.tw/

歡迎大家到全家FamiPort機台點選「逆風少年」 


回上一頁